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小甜文(143)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话说某天,流焱抱着凝晶坐在书房里看书,凝晶含着糖,完全无视了流焱和桌子上的书,看着窗外的晚霞。而雷狮坐在旁边玩手机。安哥刚刚整理好书房,然后就出去买菜做晚餐了

雷狮原本安静的在看书,结果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突然把桌子掀了起来,然后书也跟着掉到地上

“卧槽,雷狮你干嘛?!”

流焱站起来用一种看到沙雕的眼神看着雷狮,然后凝晶一脸呆萌的坐在椅子上,看着散落在地上的书本和几颗糖

“fuck”

“玛德什么智障队友”

雷狮无视了流焱,盯着手机上被人击杀和挖了床的信息。

xxx被九岁儿童一脚踹进了虚空!

格瑞拆掉了紫队的床

……

“我靠你说谁智障?!”

【在我的世界里,流焱凝晶安迷修雷狮默认为一个队里的/就是建筑之类的,不是PVP】

“TM,你智障,行了吧?!”

凝晶嚼着糖,皱着眉头有点看不下去。两个打起架来劝不住的人都吵起来了,这样子下去,这附近的房子非得被火烧或着被雷劈,刚下了一场大雨,说不定积水里还带着高压电碰到的都焦了,或着会出现暴风雨之类的……

“……咳……我说……你们可不可以别吵……”

“闭嘴你”

“你就看着得了”

“你敢吼凝晶?!”

“当然敢啊!”

“不服来战啊”

“呵呵死妻奴”

“你再说一遍?!”

“流,妻奴,焱”

“死没船的”

【流焱叫安迷修死没马的,雷狮死没船的】

然后俩人就随手捡起一本书扔了起来,安迷修打扫了一个多小时才打扫好的,现在又乱了,然后凝晶又拆开了一颗糖,在旁边慢慢嚼着,依旧皱着眉头

“……我说……有意思吗……”

“当然有意思”

“呵,随你”


后来因为无聊,俩人停战,三个人就把书当球抛
安迷修回来以后……

“卧槽,你们在干嘛?!!!”

“呃……呃玩完了”

“……不关我的事……他俩先打起来的……”

“扔书你也有参与好吧?!!”

“……哦……”

“我打扫那么久!!!又被弄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挠着头,大喊着

“我说,死没马的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老妈子????”

“流三火,你怎么说你爸的?!绝对是你先挑的事端”

“卧槽,怎么就我背锅了?!”

“明明是雷狮先骂人的”

“他骂人了你就打人?!”

“啧,他不挑事我会打人?!”

“反正就是你的错”

“操”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