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小甜文(142)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还是猫耳梗】

【给你们看一下凝晶卖萌】

【我让不正经凝晶写的哈哈哈】

【然后,看完了小心被流焱打死】

【凝晶叫床了确定不解一下吗】

【都是凝晶的话】

【没有流焱】

“喵……”

“……流焱……起床啊喵……”

“……喵……”

“……唔喵……”

“……怎么你刚坐起来又躺下去了啊……”

“……还困吗……”

“……喵……别睡了……”

“……喵呜……陪我玩会……喵……”

“喵……算了……喵……我也睡会吧喵……”

“……喵……流焱……抱抱……”

“……喵喵”

“……喵……”




我可能会被打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