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小甜文(168)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焱哟”

“你掉的”

“是这只凝喵?”

“还是这只凝喵?”

“还是这只凝喵喵?”

“还是这只凝喵喵喵?”

“还是这只凝……”

【啪——】死亡声音

【系统: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在与流焱交战的过程中被烤的酥脆】

“你到底把我的凝喵放哪了?!”

流焱用剑指着安迷修的头,安迷修坐在地上流了一把冷汗,尴尬的瞥了一眼窗外,然后用手推了推快要碰到自己鼻尖的剑,往后挪了挪。安迷修挪一点,流焱就往前走一点,直到安迷修头撞到了桌子,然后盘子砸在头上才停下来

“……啊……疼疼疼疼疼疼疼……”

“凝喵,在哪”

“你床上……啊……不行……绷带绷带……”

“……我流血了……”

“啊……我要死了……告诉不正经雷狮我还爱他……”

【系统:盘子 击杀 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流焱擦了擦手中的剑,然后转身就下了楼,安迷修躺在地上装死人,旁边的盘子碎一地,还有一点血【很多】堪比凶杀案现场

“我发誓……善待……弱者……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我发誓……”

【安迷修已阵亡】

【复活时间剩余】

【40】
【39】
【38】

……

“我只是想摸凝喵的耳朵啊……”

安迷修一脸委屈的看着天花板,他的头上缠着几圈绷带,后面还拖了两条长长的双马尾,一看就知道是雷狮给他绑的。安迷修委屈的看天花板,雷狮一手拿着绷带一手拿着烤串,而流焱翘着二郎腿挨在沙发上喝酒,凝晶就安静的坐在旁边看着他们,尾巴在后边摇来摇去,嘴里叼着小鱼干

流焱瞥了凝晶一眼,然后用另一边手去摸他的头,还有耳朵。而凝晶就安静的坐着,随流焱喜欢,毕竟不敢给他一爪子

“嘤”

“我出去了,ww”

“拜拜”

安迷修从沙发上坐起来,然后离开了

“……嗯”

“再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