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33)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凝晶刚坐下来就听到了安迷修的惨叫声,像是被吓到了一样

“……怎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流焱!!!你把我的鹅还来!!!”

“不要”(¬_¬)

流焱拿着一瓶药水擦拭自己腿上的伤口,然后用一种鄙视的眼神看着安迷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买了三只鹅,三只鹅,都给你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主人你买鹅来干什么……?”

坐在旁边的凝晶快看不下去了

“买来吃啊”

“……流焱都帮你烤好了……你怎么还骂他……”(¬д¬)

“啊凝晶还是你最好”

流焱:委屈 jpg. (T▽T)

“他用烤的,烤的啊”

“然后?(¬_¬)

“我不想吃烤鹅啊,我想吃别的啊”

流焱:……妈的智障ಠ_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