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25)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焱!!!”

凝晶连同被子一起把流焱翻倒在地上,咚的一声,流焱的头先着了地,咔哒的一声放置在桌子旁边的剑的锋芒出现了一道明显的裂痕

“……凝晶,你干嘛?”

“啊……我的头……”

流焱捂着自己的脑袋看着在一旁的欠日,有点生气

“不能盖着空调开被子!”

“啊,凝晶你说什么?”

流焱皱着眉,看着自己家可爱的凝晶,有点无语

“呸……是开着空调盖被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凝晶热到说话都不能好好说了吗?”

“……没……没有……”

凝晶有点生气的看着捧腹大笑的流焱,不知道怎么办

“反正开空调不许盖被子!”

“可是这样子我冷啊”

流焱笑了笑,看着炸毛的凝晶

“……那……那你把空调关了!”

“热”

凝晶直接生气的把流焱的被子给收进柜子里,把空调关了

“好了,不热不冷,可以睡觉了吧?”

“可以”

流焱从凝晶的背后搂住了他

“可以,不过我要抱着你”

“……唔……?放开啊……你抱着我……我就更热了啊……”

“你给我降温如何?”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