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15)我终于可以拥抱你了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后面的这几天凝晶又跟着流焱

这几天还是像之前一样,走的很小心,一直轻轻的走着。只不过,这几天,流焱不像以前,他露出了很久没有出现的笑容,像是看得到凝晶一样

跟着跟着,跟到了一处悬崖边

糟了,这家伙要跳下去?!

凝晶敏锐的感觉到流焱这样子是要出事,他赶紧跑上前抓住流焱的衣领

“啊……忘了我抓不住……我碰不到他的啊……”

“嗯?!”

凝晶伸手,居然抓住了流焱的衣领,把他往后猛的一拉,和流焱摔倒在了草地上

凝晶揉了揉头,然后懵懵的看着面前的流焱,而流焱笑了笑,然后揉了揉凝晶的脑袋

“……流……流焱……?”

凝晶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后看了看流焱,眼睛里面落下几滴眼泪,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

“对啊,死了”

“和你一样了啊”

凝晶还是忍不住的哭了出来,流焱紧紧的抱着他

“傻瓜,一直跟着我干嘛?”

“……没干嘛……”

“见你一直跟着我,我就干脆走到悬崖边了”

“没想到你居然把我拉回来了”

“哈哈哈,我就没打算跳下去”

“……你是……怎么……(死的)”

“你猜?”

流焱轻松的笑了笑,然后坐在悬崖边,起风了,树叶随着风飞舞,领带被风送起,随着风飘扬

“不过,我终于可以拥抱你了啊”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