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20)流焱的内心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焱的内心】

经常被凝晶口误叫成“流缺火”

没事没事“凝欠日”刷回去

什么流火,流炎,流燚?

不认识

凝晶?拖后腿的搭档

写做搭档,读做媳妇√【此处应有小星星】

我不喜欢凝晶

假的

死没马的你丫再叫我儿子试试?

40米流焱在手上,三火你们尽管叫

先跑39.999999999……米

加上手的长度,就不信打不到你

妻奴?什么玩意?

吃糖不如吃凝晶

好了,各位再见,我去跪搓衣板了

凝晶你尽管皮,后面几天你可以下床算我输!

好吧,我去跪搓衣板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