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22)崩溃的安迷修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安迷修的内心】

啊……我的儿砸……我的儿砸啊……你怎么可以这样……要了凝晶就不理你爸了……

卧槽……没什么,你去陪凝晶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怂)

在流焱凝晶的房间里面放了催情剂,嘿嘿嘿

卧槽……凝晶,不是我放的不是我放的啊,是流焱放的!真的!

好了,流焱去跪搓衣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流焱,我跟你说,刚才凝晶说他是攻,你是受

好了,哈哈哈哈,明天看不到凝晶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呀,又有人说他要爆更~

抱歉……爆更比得过在下吗?

唉?我同学用我的私设刷逆?傻了吧?没事,去骂她们

卧槽……骂不过……

算了算了,我……

流焱日常被我们可爱的凝晶嫌弃呢~

等下,焱哥我错了,凝晶你的,你的,得了吧

我发誓!今晚九点前睡觉!

唉?一点了?啊不行,我再写一篇文,233

啊?有人以为流焱凝晶是我的小号?啊,算了,和他好好说就行了

嗯?就因为凝晶直觉恐怖?太草率了吧?

卧槽,很他解释不清楚,算了吧

佛系最重要~(其实已经气炸了)

……不行了……我要崩溃了……真的……又要怼ky狗……又要和他说……和这种人说,他听个屁

唉呀,ky狗真TM嚣张

卧槽,怼不过……


(于是安迷修就成功的被那群女同学和某人弄的快崩溃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