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02)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焱……”

凝晶抱着枕头趴在床上,抖了抖自己的耳朵,然后稍稍的抬头看着流焱

有点奇怪的动作,或者说是有点诱惑性

而凝晶却没有注意到这些

“怎么了?”

流焱把笔放下,盖好盖子,把作业本收拾到一边,然后走到床边,搂住凝晶的腰,把他抱起来

“……唔……”

“你刚才的动作,很可爱啊”

就算把凝晶抱了起来,流焱也还是不安分的用手乱摸着

凝晶感觉自己的小腹以及腰部有些压迫感,感觉怪怪的

“……流焱……别乱动……”

凝晶稍稍的推了推流焱的手,然后就有点想从流焱的大腿上下来,流焱知道凝晶想要干什么,就紧抓住他不放

“凝晶,你叫我过来的啊,怎么现在又……”

“……我叫你过来不是要和你做这个……唔……你快点放开我……”

没等流焱把话说完,凝晶就打断了他的话,而流焱倒是笑了笑

“凝晶,我可没说过要做的啊,那可是你自己这么认为的而已”

“……混蛋……你放开……”

流焱倒是搂得越紧了,凝晶因为刚才流焱说的话,也已经脸红到了耳后根

看到他的反应,流焱笑了笑,就解开了凝晶的衣服

“……唔……别啊……”

没有听凝晶多说什么,流焱看着前天在他的身上留下的吻痕,然后慢慢的解开他的领带

“……等……前天不是……”

没等把话说完,后脑勺就被摁住,然后嘴唇就被封住了

凝晶紧张的不敢呼吸,直到自己快要缺氧了,流焱才肯把他放开

大口的呼吸着空气,不经意间发出了一些细微而又甜腻的喘声

【关灯】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