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98)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焱……你要离开这里了吗……?

“……嗯”

凝晶只是一个树灵

从未有过朋友,一直都是孤单一个人,直到他遇到了流焱

凝晶从未尝试过的东西,流焱都带着他去尝试

在山下,凝晶也看到了自己从未看到过的东西

很新鲜,也很有趣

山下的事情,很复杂……也很令人期待

“……流焱……”

眼泪不自觉的从凝晶的眼眶落下来

可能流焱离开这里后,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凝晶不知道该怎么说

以前流焱陪着他的时候,对他说了一大堆话,凝晶都没有回答,可是心里有很多想和流焱说的,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

在流焱要离开的前一个晚上,凝晶想了很久很久

想到了很多要对他说的话

可是现在,嘴巴像是被封住了一样,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

流焱看着一直忍着泪水的凝晶,保持着沉默

想看看,他的反应呢……

“……流……流焱……”

凝晶终于打破了这片沉默

他揉了揉眼睛,抹去自己的泪水

“……流焱……”

“一直……一直都想和你在一起啊……”

“……你带着我……知道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你帮助了我很多的啊……”

“……可是……我有没有帮到你什么呢……”

凝晶抽泣着

他已经很久

很久都没有哭过了

酝酿了一个晚上

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再哭了

可是还是没有忍住

“流焱……可不可以陪着我……?”

流焱看着眼泪汪汪的凝晶有点心痛

“……可是……我不能留在这里了啊……”

流焱轻轻的抚摸着的脸颊

“呐……不是答应过,不许哭的吗?”

“……我不哭了……你可以陪着我吗……”

“不可以,不过……”

“嗯?”

凝晶抹了抹眼泪,抬头看着流焱

“你愿意和我一起,离开这里吗?”

未等凝晶的回答,流焱就牵起他的手,踏着被树叶掩盖的小路,一起离开了这个被世人遗忘的森林

题外话:这是不正经凝晶用安哥的号写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