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6)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   断手断腿   焱

流焱:主人啊....

安有马:? ? ?怎么了?你手又受伤了?和别人打架了?

流焱:不是....凝晶罚我抄课本....五十遍....要断了....

安有.......那你觉得...是我的罚站好,还是她的抄作业好?

流焱:还是罚站好啊.....大哭)

[晚上]安有马:凝晶,跟你说个事

凝晶:?怎么了?

安有马:流焱说抄作业太累了,你换一个

凝晶:可以啊

第二天

凝晶:流焱,以后我不罚你抄课文了....

流焱:真的? ! (开心)

凝晶:以后我就罚你半蹲背课文,没背完不许坐着或站起来

流焱:.....

于是流焱不是手断了,是腿断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