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小甜文(169)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凝晶”

“凝晶?”

“……干嘛……”

早已经洗漱完毕的流焱在床边戳凝晶的脸,凝晶刚睁开的眼睛,又闭上了,伸手朝流焱坐着的地方挥了挥,想把他赶走。手短可悲。流焱站起来轻轻的走到阳台把窗帘拉开

“……焱……把窗帘拉回去……”

“……好亮……”

他转过身背对着阳台把被子蒙在头上,打算继续睡觉,流焱一把将被子掀起来,凝晶直接炸了毛

“……啊……干嘛”

“写作业”

流焱一本正经的翻着书包拿出几本作业,而凝晶还抱着枕头躺在床上

又要睡着了

流焱翻着书包的手停了下来,就这样站在桌子旁边静静地看着一到放假就赖床的凝晶。清晨的阳光很温暖,照在身上很舒服。凝晶只想多躺一会。流焱知道的

“……凝晶,作业借我抄一下”

流焱还是说出了自己的主要目的,凝晶抬起头来看了一眼自己的书包,眼神示意流焱可以拿自己的作业来抄。于是他又继续睡下去

“凝晶……?”

“……嗯……?”

“最近怎么了?这么喜欢睡觉”

他抱着枕头坐起来停顿了一会,流焱手机拿着的作业轻轻的放到桌子上,然后坐在床边揉揉凝晶的头

“……作业好多……我都困了”

【此时门外传出了安迷修的声音】

“我们给祖国母亲庆祝生日,祖国母亲可高兴了,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按吨算的作业”

“噗……咳……咳咳咳……”【不知道是谁喝了一口水被呛到了】

流焱拿着凝晶的作业在旁边抄,安迷修在外边吃糖,边看以前的旧日记,回忆一下以前的事情【安迷修自己都忘了自己写了多少的文了】

“安哥你不打算更文吗?”

“……我累了”

“……能理解”

“……嗯……”

“……其实你是因为盗文的事不舒服吧?”

“啊,对啊”

安迷修拿起手机翻了一下。
放下。

“虽然他不动了,可是总感觉怪怪的,好难受啊……”

安迷修靠在沙发上,身子向阳光照到的地方倾去。腿疼真的超麻烦啊。他这么想着。根本挪不到有阳光的地方去嘛。直接索性的瘫在沙发上,就这么躺着好了,手指尖触碰到了一点阳光,暖暖的,可是安迷修已经懒得往前了

太累了嘛。

“呐……如果我不更文焱晶圈就冷了很多啊……”

垂下眼帘,看着面前手机上的信息回复,笑了一下

“啊……我也该起床写作业了……”

“嗯”

“你俩的作业,待会借我抄抄,不然真的写不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