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23)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安哥从桌子上拿起一串钥匙,然后换好鞋子【骚包的小红鞋hhh◣W◢←鞋子上的图案】打算和雷狮出去走走

“流焱凝晶,你们要吃什么吗?我和雷狮出去买回来给你们”

“安迷修你出去玩都这么婆婆妈妈的”

雷狮拉着安迷修的领子就打算往外走,安迷修的脖子快要被勒断了。凝晶放下画笔抬头看了一眼打打闹闹的那俩人,然后看了看玩手机的流焱,而流焱刚好抬头

两人对视了一会,然后同时说,不想吃东西

“啊,好吧,那我和雷狮就出去了啊”

“或着我们买糖给你们?”

“啧……安迷修你怎么这么麻烦?!”

雷狮一把扯住安迷修的领带,就把他拉了出去,安迷修生无可恋的被拉了出门,紧接着就是砰的一声关门声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啊……”

凝晶抽了抽嘴角,看了看被关上的门,然后低下头接着画画

“确实,和雷狮出去约会还这么麻烦”

“……嗯……”

“所以凝晶你想吃什么?”

凝晶看着流焱,沉默了一会

“……说实话……我真的不饿……”

“好吧”

“……那你呢?”

凝晶扯了一下流焱的衣角,像是小孩子一样。这是就凝晶的习惯性动作,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流焱看了凝晶一眼,然后关上手机

“算了,反正他们回来了还有糖吃”

“不过……”

流焱从凝晶的背后抱住了他,凝晶的左手轻轻的搭在流焱的手臂上,然后右手拿着笔一边画画

“……不过什么……?”

“吃糖不如吃你”

凝晶看着窗外,想了想,然后闭上眼睛,左手往后伸,轻轻的揉了揉流焱的耳朵,一副轻松且无所谓的样子

“焱……今天就算了吧……腰还疼着呢……”

凝晶轻轻的笑了笑,然后合上绘画本,放下铅笔

“呐……我困了,先去洗澡睡觉了啊”

“我可经不起你一晚上的折腾呐”

“好吧”

流焱轻轻的搂住凝晶的腰,低头,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吻痕

“好啦别闹……”

“嗯”

然后安哥和雷狮回到家,拿着糖看着空荡荡的客厅,一脸懵逼

才十点,这俩人怎么睡得这么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