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97)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医院是最能看透生死的地方了啊……

凝晶已经在医院躺了快一周了,这段时间都没有看到流焱

护士每天早上都会给凝晶一些吃的

都是凝晶喜欢的

可是凝晶一直都没有看到流焱

流焱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

凝晶心里想着,抬头看了看窗外,看了看灰暗的天空,有一种压抑的气氛,让人无法呼吸,也让人难以止住泪水

两只手的手指乱缠在一起,用力的掰动着

这是凝晶只有在想哭的时候,才会做的动作

凝晶转过头,把头埋到被子里,想哭却哭不出来

这些人……

这都什么人啊……哈哈……

所谓的朋友……生病了没一个来看我的……

算了……像我这种……连爸妈都嫌我麻烦的人……

没有人会喜欢我的……

……呵……流焱……

……一直都说喜欢我的呐……

人呢……?

在我生病的时候……又去哪了……?

……流焱连护士都不如呢……至少他们每天都来给我换药

不觉中,几道泪痕从凝晶的眼角落了下来

哭了一场

睡了一觉

在医院已经一周了……

今天星期五……

窗外依旧下着雨呢……

护士走进凝晶的病房,给他换了吊瓶

凝晶抬头看着那几瓶满满的药水,叹了口气

凝晶:……护士……

护士:嗯?怎么了?

凝晶:……

凝晶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护士就先说话了

护士:话说,那个和你长得很像的男孩子是谁啊?

凝晶:……嗯……?

护士:他每天晚上都来看你的

护士:不过他来到之前,你都睡着了

护士:然后他就一直陪你,在你醒之前就去上学了

护士:然后他会带一些吃的给你,托我在你醒之后给你

凝晶:……哦……

凝晶低着头,看了看手中的发夹

那是流焱送给他的

凝晶:他叫流焱哦

护士:哦,是这样啊

护士笑了笑,走出了病房

护士其实是个

腐女

凝晶:……流焱……

那天,凝晶打算等着流焱

到了快十二点的时候,流焱才轻轻的走进凝晶的病房里

凝晶困得差点睡了过去,迷迷糊糊的看到流焱来了,就立刻清醒了

凝晶:……流焱

流焱:嗯?怎么还没睡?

流焱:傻瓜,要早点休息啊

凝晶:……为什么你这么晚才来……我一直在等你啊……

凝晶的眼眶里都是眼泪,眨一下眼睛,眼泪就止不住的落下来

流焱轻轻的擦掉凝晶的眼泪,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流焱:这几天学校的任务很多啊……还有课程……

流焱:所以连回家放好东西的时间都没有,就来陪你了

流焱:可是每次一来,都看见你睡着了,舍不得叫醒你啊

流焱抱着凝晶,像哄小孩子一样,轻轻的拍着凝晶的后背

凝晶:……唔……已经很久没见你了……

凝晶的泪水染湿了流焱的衣服,不过流焱并不在乎这些

流焱:嗯……抱歉啊……凝晶……这几天都只有晚上才有时间……

流焱:呐,今天星期五了,所以,今天晚上和这两天假期就陪你吧

流焱:好啦,不要哭啦,我会心疼的

凝晶:嗯……

凝晶抽泣着,躺回到床上

流焱的一边手与凝晶十指相扣着

流焱:好啦,睡觉吧,我会陪着你的

凝晶:……嗯

门外的护士用手机录着这一切

直到两个人都睡着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