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01)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凝晶今天突然想到黑白无常的焱晶,流焱黑无常,凝晶白无常,然后写一下这篇文】

(我想当阎王爷!!!ww!!/因为可以偷窥流焱*凝晶……还不会被打)

【黑无常焱】

【白无常晶】

“凝晶,谢必安,小白,白无常”

“……干嘛……叫凝晶就行了……哪来那么多名字……”

凝晶转过头,用一种看到智障的眼神看着旁边的那个家伙

“你说,凋零骷髅是怎么来的?”

流焱用鬼令牌挑起凝晶的下巴

凝晶用着一种很不爽的表情看着面前的那个人

“……你问这个干嘛……?”

“没有就是想问一下,不行吗?”

“……流焱我说你今天是不是有什么毛病……怎么回事……”

他无语的抽了抽嘴角,鬼知道流焱刚才经历了什么

不过他俩现在就是鬼也不一定清楚

“耶,这是你对我说的最多的一次”

流焱突然比了个V,然后旁边好像有几颗小星星在旁边闪烁着

凝晶的脸一下子就阴了下来,然后一踢腿,直接踢倒了流焱的椅子

流焱从椅子上摔下来,然后又生无可恋爬起来,可怜巴巴的看着凝晶

“你不是想知道凋零骷髅怎么来的吗?”

“嗯嗯!!!”

凝晶转过头去,然后笑了笑

“那你就想吧……”

“切……”

流焱有点失望的趴在桌子上,凝晶看着失落的流焱,有点心疼的揉了揉他的头发,结果流焱倒得寸进尺的把凝晶摁倒在床上

“……嗯……?”

“凝晶,你如果不说的话,那你后面这几天,就好好在床上躺着吧”

“……唔……不要强求啊……我也不知道啊……”

凝晶刚把话说完,就突然收到了一条信息

“凋零骷髅是小黑【末影人】和小白【骷髅】的孩子,也就是小黑*了小白才有的!嘿嘿嘿嘿嘿嘿~”【安哥】

【小黑,黑无常,流焱】

【小白,白无常,凝晶】

流焱瞥了一眼安哥发给凝晶的信息,然后笑了笑,凝晶瞬间明白了流焱和安迷修是什么意思,然后就使劲的推身上的人

“啧,我说你就不能安分点吗?”

“不行……你快点放开……唔……”

流焱轻咬着凝晶的脖子,边褪去他身上那碍事的衣服

是鬼都会有獠牙,这两人也不例外

流焱的獠牙在凝晶的脖子上留下了往外渗血的小伤口,让凝晶很不舒服

“……我说……你适可而止啊……混蛋……”

凝晶把头撇过一遍去,想尽量的避开流焱,可毕竟主权在流焱的手里,想要避开那也只是想想

【安迷修默默的监控着这俩人/还录了下来】

……………………………………………

不知道怎么回事,第二天所有的人都说,阎王(安迷修)昨晚疯狂的流鼻血,而且还止不住

然后流焱的白无常/凝晶小可爱就一整天都躺在床上,和快要死了没什么两样
然后流焱就只好自己去人间收人,回到家就自己睡在沙发上,不可以和凝晶同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