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小甜文(164)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你能不能不要一整天都在粘着我……”

“……我出去做个任务你都要跟着……”

“……又不会给你吃的……”

凝晶一手拿着匕首,一手推着流焱的头,流焱就总是这样跟在他的身后,没有一点声音。凝晶胆小,一转头就看到一个吸血鬼站在他的身后,总会被吓得原地跳起,而流焱则是在后边不厚道的笑着,最后就安慰气鼓鼓的凝晶

“那我就不能陪你去吗?”

“……不行……”

“……你是吸血鬼啊……”

凝晶看着任务的暗杀列表上的几个名字,又扭头看了一眼抱着自己的流焱。吸血鬼和人类用的文字不同,流焱看的不太懂,他只是可以与人类正常对话而已,看不太懂他们的文字。而凝晶看着纸条,微微的皱着眉。流焱不是没有看到过他这样的神情,只是这次的总感觉怪怪的,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凝晶最后还是没有让流焱跟着他,而流焱独自待在家里,看着空荡荡的房间,无聊的要命,总是感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从那天以后,流焱就再也没见到凝晶。他一直在等他,等他回来






某天流焱刚吃完早餐,听到楼下有敲门声。打开门,凝晶捂着自己的手臂,腿上还流着血,头发上有些血渍。流焱就这样看着凝晶,不知道该说什么

“……回来了……”

“嗯”

在给他擦药的时候,流焱发现凝晶随身带着的匕首不见了,还有血猎特有的徽章也不见了。凝晶双眼无神的直视着前方,流焱看着他,有些心疼。凝晶总是说自己以前就想当血猎花费了多大的精力才想现在这样,尽管不是真正的出色的之类的话

“血已经擦干净了”

“我去拿些绷带,你先这样坐着不要乱动,好吗?”

流焱伸手轻轻的抚摸着凝晶已经失去血色的脸颊,苍白,冰冷。凝晶就这样子呆呆的坐着,如果不是呼吸时微微上下起伏的胸口,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木偶,呆呆的坐在床边。包扎好后,凝晶终于抬起头看流焱,而他只是这样和流焱对视,并没有说什么话,眼睛也没有了光亮

“……是怎么了?”

“……没怎么……”

凝晶用没有受伤的左手撑着自己往后退了几下,然后慢慢的躺下去,流焱看着凝晶,也累了,没有说别的,就上床轻轻的搂着他,害怕碰到他的伤口。凝晶平时很讨厌流焱这样搂着他,但是现在他不为所动,就这样呆呆的躺着,也许是累了

“……那个任务,是怎么了?”

流焱还是忍不住问凝晶,而凝晶只是摇摇头,然后自觉的给自己翻个身,面对着流焱

“……那个……任务……吗……?”

“……本来是要杀掉五个吸血鬼的……”

凝晶这里停顿了一下,然后用自己已经受伤的右手轻轻的握住流焱的手,然后慢慢的用力,像是舍不得放开似的

“……最后……我只杀了四个……”

“……我没有完成成为真正的血猎的任务……”

“……我……”

“没关系的啊”

流焱轻抚凝晶的脸颊,抹去他眼角边的泪水,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凝晶哭,也是凝晶第一次哭

“……最后的那个吸血鬼……我没有杀……”

“为什么?我的小血猎?”【略带吃醋加不解】

“……不想杀你……”

“……我不想杀你……”

凝晶勾起嘴角,轻轻的笑了笑,看上去很累,他好不容易到了最后一个试炼,但最后,他没有完成

“……五个人里面……有你的名字……”

“……我没有完成任务……”

“……我已经不是血猎了……”

“嗯”

“啊……还是习惯这么叫你小血猎的啊……”

“……我已经不小了……”【14岁的血猎√???流焱啊,三年不亏√】

流焱有点尴尬的挠挠头,然后视线瞥过一边去

“我还可以这么叫你吗?”

“……您请随意……”

凝晶小声的说着,看起来特别委屈【委屈的像个14岁的小……血猎???】

流焱揉揉凝晶的头,然后又摸摸他的脸颊【凝晶的头发凌乱】

“要不,你就一直跟着我吧”

“……嗯?”

“成为我的血仆”

“好吗?”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