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结束与开始(7)

原作者:这个黑羽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第二天凝晶醒来看了看周围,发现脖子上的戒指不见了。开始着急,准备走的时候发现身边有一个人是流焱,凝晶你平时都会赖床的,凝晶呆着了抱着流焱开始哭泣嘴里一直嚷嚷着:流焱……流焱……
流焱看到自家媳妇哭了,有点慌张,凝晶你别哭啊倒是……
流焱这不是梦对不对?(凝晶)嗯……(流焱)
两位小情侣别睡了。门外传出星月刃愤怒的声音。
午后,凝晶突然看到无定不对劲,看着他老是扶着腰,声音有点哑,突然想起什么拉着无定到一个地方。
星月刃一脸看明白了什么的样子,对着流焱说,你看着他们两个不吃醋?两个受又不会干出什么来,流焱一脸无所谓,雷神之锤走过来,就是!
转到无定那
无定,腰疼是吧……凝晶轻声说。嗯……/////雷神之锤干的吧。不是问他,而是肯定……嗯……//////你怎么知道的?(无定)猜的,很简单啊,你们俩兄弟关系肯定没有那么简单,平时都在一起,再想想我和流焱相处关系和你们两个差不多了所以就猜出来了(凝晶)拿回去抹吧……无定接过说了声谢谢!
流焱抱住凝晶,“老婆”今晚犒劳一下我呗~(流焱)放开我!//////(凝晶)
无定之躯,不想吃这碗狗粮本想马上走,可是被雷神之锤拦住了,我亲爱的弟弟,想去哪?昨晚我用的力不够是吧?
两位受觉得今晚要不保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