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37)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焱汪Alpha】信息素:猫薄荷

【晶喵Omega】信息素:糖果

(反正就是长了兽耳)

“……我都说了……我不需要这个的啊……”

凝晶嫌弃的推开了安迷修递给他的毛线团,然后自顾自的在床上睡起了觉

“……凝晶,那是流焱的床……”

拍了拍凝晶的脑袋,示意让他回自己的床上去睡

“……好吧……”

凝晶也就只好下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凝晶貌似喜欢流焱的信息素,而弄不清原因,他也不说出来,而流焱比起他的信息素,更喜欢他

“……呼……流焱怎么还不过来……”

凝晶看着专心写练习的流焱,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凝晶不善于表达自己想说的,也不知道该怎么和流焱说

流焱听到了他小声的自言自语,放下笔冲他暖暖的笑了笑,摇了摇身后的狗尾巴,然后走到他的旁边

“怎么了?”

他突然靠的凝晶很近很近,而凝晶完全没反应过来,刚才全在发呆

“……没什么……”

流焱看着凝晶,知道他想要说什么,就揉了揉他的头,并不考虑凝晶会不会给他来上一爪子。而凝晶并没有这么做

“是想在我的床上睡吗?”

他戳了戳凝晶的脸,然后把他抱到自己的床上。床够两个人睡,也足够宽。凝晶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只能这样看着他

“那以后都这样睡在一起哦?”

还没等凝晶回答,流焱就帮他把他的枕头之类的搬到自己的床上去,然后摆好,铺好

“……嗯……”

流焱知道凝晶喜欢自己信息素的味道,猫薄荷,所以才会有事没事的躺在自己的床上。而流焱也很喜欢凝晶的糖果味信息素,也很想把他占为己有

“……那……流焱……今晚就……早点睡吧……?”

“嗯”

安迷修从外面回来了,然后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俩

woc?怎么相处的这俩????



【好了,我同学点的文,猫薄荷是凝晶的梗hhhh】

【会有后续的大概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