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30)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焱看着安哥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线买来的鹅,脸色难看还有些苍白,还看起来有点怂,凝晶坐在流焱的旁边看着那只鹅,不知道要干什么

“凝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干嘛……?”

“我小的时候被鹅追着,跑了操场差不多十圈”

“……结果呢……”

“然后我还是被鹅咬了”

“……你应该庆幸追你的……不是狗……”

“鹅咬人多疼你知道吗?!”

“……不知道”

“……(冷静分析)”

“比你被我操的时候还疼”

“……去死……流焱你不理解我的感受……”

凝晶把话完以后,默默的把笼子里的鹅放了出来,流焱看到走出来的鹅,先是一脸懵逼,然后转身,跑

(ㅍ_ㅍ)

ε=ε=ε=(゚◇゚ノ)ノ

〒▽〒

于是流焱被鹅追着跑了出去

凝晶还隐约的听到了流焱的惨叫声

“……活该”

凝晶腹黑的笑了笑,然后就坐在笼子旁边看书

傍晚安哥回来以后,看着空荡荡的笼子,和坐在旁边快要无聊的睡着的凝晶,一脸懵逼

(⊙_⊙)

“凝晶,我鹅呢?”

“……追流焱去了……”

“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流焱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到了晚上,流焱狼狈的就走回了家,然后凝晶站在阳台上看着满身都是灰尘,手和腿都流着血,裤脚都是被鹅咬的破洞的流焱,突然想笑【突然不厚道】

“……凝晶我回来了……”

“……噗……知道”

“……凝晶你现在饿吗……?”

“不饿啊……流焱你怎么了……?”

“你帮我转告安迷修”

“他的鹅被我烤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