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31)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迷修,去死啊!!!”

“安迷修你TM快点把我从房间放出来!!!!”

“靠!!!!”

流焱拍着房间的门,大喊着,而凝晶默默将门反锁了

“安迷修你TM有本事锁我你TM就有本事把我放出来啊!!!”

“艹,谁锁的门?!”

“……我锁的……”

凝晶弱弱的说了一句,然后坐在门前的地板上,靠着门

“啧,凝晶,等我出来了你小心你的腰”

“……哦……”

凝晶默默的把安迷修刚买回来的两只鹅放进房间里,然后反锁

【然后就是流焱的惨叫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