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17)黑安流:我就想加个小辫子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自从看了眼睛甜文”

“我的灵魂得到升华”

安迷修一脸懵逼的看着锦衣卫,然后又看了看自己正在码的焱晶甜文,然后又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的欧豆豆

“毛血旺~”

锦衣卫唱的正嗨的时候,黑安流就突然走了过来,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你觉得……”

“加不加?”

说完,黑安流就拿出两章图纸

图上了一个是女孩一个是男孩,准确的说,就是要不要给男孩加小辫子

“滴鞋上没~”

锦衣卫暂时无视了黑安流,黑安流的头顶冒出了黑安问号脸(黑安流问号脸)

“???”

“圣座?”

“加上吧”

黑安流的头顶又冒出黑安问号脸

安迷修打开手机继续和那群ky狗开怼,流焱就抱着凝晶坐在旁边喝茶看这俩人的对话,凝晶看了看自己的手机,然后又看了看窗外

“我是问加不加辫子……”

“我知道啊,但是加上更好看啊”

“哦”

然后不知道黑安流给加上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