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10)就亲我一下而已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

【标准开头√】

“……干嘛……?”

流焱坐在凝晶床边的椅子上不停的喊他的名字

而我们可爱的凝晶此时此刻,只想睡觉

“啊……困……流焱你可不可以安静啊……”

凝晶揉了揉眼镜,然后翻了个身

“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

“亲我亲我亲我亲我亲我亲我亲我,亲我一下凝晶,就一下!”

凝晶有点(非常)傲娇的看了流焱一眼,然后坐起来,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脸颊

然后马上把他踢出了房间

反锁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