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24)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焱坐在凝晶的旁边,看着凝晶

“凝晶我喜欢你”

“哦”

“凝晶我喜欢你”

“哦”

“凝晶我喜欢你”

“……哦……”

“凝晶我喜欢你”

“……哦……(不耐烦)”

“哎嘿,可以结婚吗?”

“哦”

“耶”

凝晶简单的回答了流焱的问题,没有认真的听他的问题,后来发现哪里不太对劲,就抬起头来看了一眼流焱

“流焱你刚才说什么?”

“可以结婚吗?”

凝晶听了以后,沉默了一会
“……也……也不是不可以……”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