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09)我为了保护你而活着(2)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为了别人活着,那样太累了,那样的话,还不如为了自己”

“不然到时候,不堪负重,把自己压垮了~”

流焱用手枕着自己的后脑勺

“……哦……哦”

“对了凝晶,怎么突然问这个?”

“啊……就是……”

凝晶看了看天花板,然后又看了看流焱

“……说实话吧……”

“我这个复制品啊……”

“……是为了保护你的……”

凝晶后面就不知道说什么好,就是拉着流焱的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别闹”

“我保护你还差不多,啊哈哈哈哈”

凝晶有点生气的看着揉着自己头发的流焱,而流焱停下了手,把他抱住

“好了,人就是为了自己活着的”

“懂了吧?”

然后流焱有有点尴尬的说着

“其实一直都是我在保护你啊”

“……嗯……我知道……”

凝晶抓紧了流焱的手

“……谢谢……”

“不需要谢谢”

“傻瓜,我就是为了保护你啊”

流焱抱紧了怀里凝晶

“你只需要为了自己活着就好了,我……”

流焱想了想

“我为了保护你而活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