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94)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焱还坐在椅子上肝作业,凝晶就一直看着他

凝晶:……流焱……你什么时候写完啊……

凝晶有点无聊的敲了敲桌子,翻了翻流流焱旁边的作业

流焱:快了快了

流焱抬头看了看索性趴在桌子上的凝晶,揉了揉他的头

凝晶:……嗯

凝晶:过一会我还要去学校啊,呐,我限你五分钟的时间

凝晶:……虽然不是什么大事,我去不去都无所谓……

流焱:……嗯

过了四分钟四十五秒

凝晶:还剩十五秒哦,你看着办吧?

凝晶有点调皮的冲流焱眨了一下眼睛,吐了吐舌头

……

凝晶:还有五秒,慢数

流焱:嗯

凝晶:自己倒计时吧?流焱:5   5.09     5.08     5.07    5.06    5.05……

凝晶:噗……不带这样的啊

流焱:就是想和你多呆一会,仅此而已

凝晶:……切……算了……

凝晶:算了吧……我就……陪着你好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