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93)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焱: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

(好久不见的标准开头,可喜可贺)

凝晶:……干嘛?

流焱听见了凝晶的回复,就松了一口气,擦了擦汗

凝晶有点不解的看着坐在旁边边擦汗边叹气的流焱
(根本就没有汗,习惯性动作)

凝晶:……怎么在叹气啊……

流焱:吓死我了,我以为你聋了

流焱刚说完,就一把抱住还在旁边看着他的凝晶,突如其来的拥抱,让凝晶措不及防的手机吓的掉在地上

啪嗒——

凝晶的手机 HP-10

(HP是血量)

凝晶:……我的手机……

凝晶绝望的看着躺在地板上的手机,又捡不起来,流焱抱的太紧了

凝晶:所以……流焱你到底想干嘛……?

流焱:这几天怎么喊你,你都没应我,然后前几天的那件事以后,你的听力一直不好,我怕你真的聋了

凝晶:……只是一个耳光……无碍无碍……

凝晶:怎么可能会聋……不过流焱你先松开我……我要被勒死了……啊……

流焱听了赶紧松开凝晶,凝晶靠在床头,喘着气

(凝晶:差点缓不过来……)
(当人缺氧的时候,记忆变差,搞不好会减智商)

凝晶 HP-250(750/1000)

凝晶 IQ-5

凝晶 记忆力-14

(凝晶自我恢复中……)

凝晶又缓了缓,转过头看着流焱

凝晶:不过,流焱,我见你对我的听力能力那么着急,你不会真的希望我聋吧?

凝晶只是露出一个友善的微笑,然后拿起旁边的本体

流焱:(一脸惊恐 jpg.)
流焱:凝晶我错了!!!!
凝晶:不好意思,我耳聋听不到

凝晶对流焱使用了主动技能

凝晶对流焱造成52000000点伤害

凝晶对安有马造成352点伤害

(对队友造成的伤害会减少,凝晶只是打流焱,所以流焱没有伤害减免)

凝晶对周围人员造成572点伤害

安有马:WTF?你俩在干什么????

雷狮:卧槽???什么情况???

众人:啊?????!!!!

安有马在客厅看电视,完全不知道凝晶在打人

凝晶好像没有听见似的,不管安有马的喊声接着打流焱

凝晶:呐~我还是对你很好的,对吧?流焱~

凝晶:流焱你感不感动?

流焱 HP-1000

(伤害大于血量)
凝晶 击杀 流焱
凝晶 目前听力能力 56/100

凝晶:……现在以非常缓慢的速度回复听力
凝晶:有事情,请,拿着话筒在我的耳边说话/最好不要/,谢谢(手动拜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