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99)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论焱晶如何与对方求kiss

凝晶【普通】

流焱【普通】

“……流焱……亲一下我?”

凝晶躺在流焱的旁边,扯了扯他的衣角,然后安静的看着他

“当然可以~♡”

流焱【普通】

凝晶【普通】

“凝晶”

流焱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拉着凝晶的手晃来晃去

“嗯?”

凝晶低头看了看弯着腰,拉着自己的手的流焱

这家伙……明明高我一个头的啊……

“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凝晶!亲我亲我!!!”

“……不要……”

凝晶【黑化】

流焱【普通】

凝晶坐在床边看了看旁边的流焱,然后一把扯住他的领带

流焱还有点懵逼的看着他

“喂,混蛋,吻我?”

流焱先是有点生气

非常讨厌别人突然扯自己的领带

不过后来想了想,算了算了,反正是自己的媳妇(划掉)

“当然可以~”

流焱【黑化】

凝晶【普通】

凝晶安静的半坐在床上看书,流焱推开房间的门走了进来

然后没有经过凝晶的同意就直接吻住了他

凝晶推了好半天才放开

“啧……真是不老实……”

流焱抹了抹嘴角,看着在旁边喘气的凝晶,小声的说着

“……呼……你干嘛……”

“就是想亲你,不行吗?”

“……行……”

凝晶迟疑了一会,才小声的回复流焱刚才问的问题

流焱勾了勾嘴角,挑起凝晶的下巴,凝晶还有点懵懵的看着他

“那你不介意我做更过分的事情吧?”

第二天大家看到凝晶的第一个反应都是

啧啧啧……又被流焱*了啊

凝晶【普通】

流焱【黑化】

“……亲我一下……”

凝晶低着头,掰弄着自己的手指

很显然是不怎么情愿,他知道后果

“确定只是亲一下吗?”

流焱笑了笑,看着在旁边脸红到耳根的凝晶

“不打算做些更有趣的事情吗?”

然后后面的这几天,凝晶都躺在床上睡觉

流焱【普通】

凝晶【黑化】

“凝晶,亲我一下?”

凝晶冷漠的看着星星眼的流焱,把他往旁边推了推

“不要,你,今晚,睡沙发”

然后流焱委屈的在沙发躺了一晚上

流焱【黑化】

凝晶【黑化】

依旧是没有经过凝晶的同意,就直接扯住他的领带亲了上去

“你有病?”

凝晶用力的推了流焱一把,可惜没推开,流焱只好无趣的放开凝晶

“不让亲就算了,反正kiss也没什么意思”

流焱从凝晶的后面搂住他的腰,一边手慢慢的解开扣子,另一边肆意的在他身上游动着

“啧……流焱你干嘛?!”

“只是kiss也太没意思了”

流焱看着凝晶白皙的脖子和锁骨,舔了舔嘴角,笑了笑

“凝晶,不如,我们来做一些更有趣的事情?”

“等……前几天不是……”

没等凝晶说完,就将他摁倒在床上

第二天

众人:卧槽,黑化的凝晶都被*的这么惨

凝晶【黑化】

流焱【黑化】

凝晶因为腰疼,只好躺在床上,流焱也就只好坐在他的旁边

“喂,我说,你的腰真的很疼吗?”

“你都躺一天了”

流焱捏着凝晶的脸,然后又松开手,戳了戳他的脸

“……啧……混蛋”

“有本事你试试啊?!”

“被*了一晚上,不疼才怪”

“你倒好啊,啊?”

安有马:……所以……凝晶……你还要不要亲……

凝晶生气的把头扭过一边去,然后睁着一只眼看着旁边的流焱

“啧……亲我,就一下”

“好啊~”

然后流焱又把凝晶*了一晚上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