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96)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刚刚放学回家,流焱和凝晶俩人就坐在房间里写作业

因为是星期五嗯(星期五是个日凝晶的好时候)

流焱:凝晶凝晶,借一把尺子

流焱在找凝晶借尺子之前,就翻遍了自己的书包,连个尺影都没有

凝晶:……

凝晶:……流焱,你自己没有尺子吗?

凝晶低头,看了看流焱的书包,感觉里面应该有尺子

凝晶:……流焱……我可以翻一下你的书包吗?

流焱:No problem.~

(流焱:没问题)

流焱把书包给了凝晶,然后凝晶简单粗暴的将流焱的书包倒过来,把里面的东西倒了出来

流焱:……凝晶……

流焱可怜巴巴的看着洒落在地上的物品,有点生气,又有点难过

流焱:凝三日你这个欠日的

凝晶:……唔……我……我只是想看看你的书包里有没有尺子……

流焱:凝晶你这个欠日的,你不是翻吗?怎么直接给我倒出来了?!

凝晶:……唔……哼

凝晶:流焱,看来你真的没有尺子啊

凝晶:我凝晶,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尺(耻)!之人!!!!

凝晶:流焱你这个厚颜无耻(尺)之徒找我借东西还骂我!

凝晶:哼,不借了!

凝晶生气的把头撇过一边去,另一只眼睛还偷偷瞄了流焱一眼,最后还是乖乖的把尺子借给了流焱

流焱:这样才乖嘛

然后流焱就以乱倒东西为由,把凝晶*了一晚上

然后到了星期一,凝晶感觉腰还是有点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