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00)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论把黑化的两把剑放在一起会怎么样)

因为黑化之后性格改变的原因,俩人谁也不想理谁,就坐在沙发上各玩各的手机

流焱倒了一杯水给凝晶,不过里面好像还加了什么东西,凝晶喝了一小口,有点甜甜的

“……里面……有什么……?”

“糖”

听完流焱的回答后,凝晶就转过头去,谁也不理谁,说白了,其实就是凝晶不想和流焱待在一起,如果和他待在一起,免不了一顿操

“……”

凝晶还是耐不住这安静的有点过了的气氛,偷偷的瞥了流焱一眼,然后发现流焱正偷偷的看着自己

“……有什么……好看的吗……”

凝晶漫不经心的说着,然后瞥着流焱

“你不也看了我一眼吗”

流焱笑着对凝晶说,凝晶没有说什么,转过头,看着窗外阴暗的天空,快下雨了……

“你很好看啊”

“……哦……”

他偏了偏头,看了一眼旁边那个油嘴滑舌的家伙,然后又转过头去,拿起桌子上流焱给的那一杯水,边喝,边看着窗外的天空,在他转过去的时候,嘴角好像多了一丝微笑

流焱看到了他的反应,勾了勾嘴角就接着说到

“尤其是你不穿衣服还躺在床上的时候”

“……你闭嘴吧……咳咳……混蛋……”

凝晶听到后,差点把刚喝进嘴里的水呛死自己

“怎么,生气了?”

“嗯……”

流焱走到凝晶的前面,然后一边手拿着刚才给他的水,另一边用力的捏着他的腮帮子,强行让他张开嘴巴,然后灌进去

“……咳……咳咳……流焱……你干嘛……?”

凝晶不停的咳嗽着,有点甜甜的东西呛着,可不是什么舒服的事

“没什么,就是让你把水喝了”

“……唔……我不渴啊……”

“喝一点也没什么吧?”

流焱说完就将他横抱到床上,突然的悬空,把凝晶吓了一大跳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凝晶感觉自己有点热,不受控制的解开自己衣服上的扣子

而流焱就好像没什么事的,在旁边看着凝晶

“……嗯……哈……你到底给我喝了什么……”

“就只是水而已啊~”

流焱耸了耸肩,然后慢慢的褪掉他身上的衣服,不轻不重的咬着凝晶的后颈

“……唔……放开我……”

“不放又会怎么样?”

“那如果我做一些更过分的事情呢?”

“你也不敢拿我怎么样吧?”

事后的那几天,流焱就躺在沙发上睡觉,不可以靠近凝晶一点

一点也不行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