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某死不正经班级死不正经日常(22)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话说某天老师叫我们学生会的人去学生会大厅

会开到一半,突然有人给我打电话

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机铃被我儿砸换成了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那个画面啊~

啊~多么的~

出来以后,校长搭着我的肩膀,跟我说

你换个铃声吧

我……MD流焱亲儿子

这还没完

我后来想给我外婆回电话,结果手误打给了凝晶

请自行脑补 Friends of the happy tree (欢乐树的朋友们)

然后凝晶就和流焱“打情骂俏”

那个“温馨可爱”的场面,简直堪比欢乐树的朋友们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