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某死不正级班级死不正经日常(25)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班群里的聊天记录】

粘贴复制,无删改

—————————————————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媛,你的签名怎么了?】

“……啊……我……”

【又被熊孩子撕画了?】

“……不是啊……”

【……怎么了?】
【*有事就和我们说啊】

“……哎嘿……还好还好……”

【……是吗?】

“……嗯……”

【*哈哈哈,你的不正经大队,我可以申请入队吗?】

“……当然可以!www”
“欢迎!www”

【不过,我记得你以前安雷过激啊,现在怎么变了?】

“啊……有吗?”

【我记得你以前说过的】
【*嗯,现在怎么变了?】
【♢对啊,还杂食……???】

“……嗯……因为不正经大队嘛,有很多吃雷安和雷卡之类的,我怕踩到他们的雷,所以就把自己强行变成杂食党”
“现在只是焱晶过激而已,其他的话啊……”
“呐,已经无所谓了”

【♢哈哈哈哈,是个好队长!】
【♢不过你也要坚持自己的啊……】

“对啊!所以!在下站焱晶!他们超好!”

【*嗯】
【▼你们女生真的奇怪】
【♢你们男生也没好到哪里去】
【▼不过坚持自己的是好事】
【▼你听我把话说完会死?】
【♢啊行行行】

“……知道啦”

【*反正,你站好你的焱晶,我们负责吃!】
【所以,你不写文吗?】
【*没有哦】

“233”

【好吧,温柔的安哥哥~】
【*好吧,温柔的媛ww~】
【♢好吧,温柔的贩剑安~】
【♣好吧,温柔的小姐姐~】
【♣好吧,其实我一脸懵逼的跟着刷】

“hhhhh”

【♣不过为了自己团里的人,把自己改成杂食党】
【伟大~】
【♣抢台词了你】

“……233,说的我不好意思”

【♢除了焱晶过激,其他杂食随意也不是那么容易被别人踩雷】
【☆说的我想站焱晶来着】
【♣你不是晶焱吗???】
【☆喜欢@贩剑的安迷修 这个不正经大队的队长的性格】
【☆然后喜欢焱晶了】
【☆本来我还晶焱过激来着……】

“……没事的没事的”
“你喜欢你就站啊,别人管不着的”

【♣hhhhh】
【☆没有没有,喜欢就站了√】

“√”

【♢核平】

“嗯”

【呐呐,你好好站就好了】
【♣班里还有别的晶焱吗……】

“有啊,不互相踩雷就行”
“踩我雷我杀它妈”

【♢啊西八安哥你骂人了……www】
【☆……少见……】
【*冷静冷静】

“知道啦”
“ww,各位”
“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