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某死不正经班级死不正经日常(24)论兵长的帅气(不是)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话说我同学在另一个班群讨论兵长很帅,然后流焱抱着凝晶,看着手机

看到她们的讨论,嘴角乱TM上扬,然后他就敲打着手机屏幕发了一条信息

“你们的兵长”

流焱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然后他就发了一个图片

『搬运工:图发别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兵长啊”

“流焱你P图了???”

流焱只是笑了笑,然后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嗯,还在,就给她们回复到

摸后颈×2

“没有哦”

摸后颈×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兵长啊,你毁我兵长!!!”

“我是截图的啊”

流焱又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摸后颈×4

“我只能说,画这一帧的人,脑子有坑了……”

流焱默默的关上手机,捂着后颈带着凝晶进了房间

摸后颈×5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