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某死不正经班级死不正经日常(18)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老师布置合作绘画的任务,然后,嗯,没错,流焱凝晶依旧是一组

然后流焱很无聊的找凝晶握手

然后凝晶很无聊的和流焱握手

然后,流焱和凝晶蜜汁达成共识,然后俩人飞快的上下摆动自己的手

凝晶:……(笑而不语/皱着眉头笑)

流焱:嘻嘻

凝晶:……啧……

然后凝晶突然松开了手

然后流焱的手就砸到了桌子上

重重的砸到了桌子上

安有马:我仿佛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

然后流焱捂着手,跟死了一样的趴在桌子上

凝晶看着静如死尸的流焱,戳了戳他的头

凝晶:……真的死了……?

凝晶:……你再装死……我就把你扔到火葬……(场去)

流焱突然抱住凝晶,然后凝晶被吓得手砸到桌子上

啪嗒——

凝晶:……啊……我的手……

流焱:……没……没事吧……

凝晶:……没事才怪……

流焱:抱抱

凝晶:……你离我远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