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某死不正经班级死不正经日常(20)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安迷修带着凝晶出去吃东西,然后把流焱留在家里

流焱:孤独

然后安迷修和凝晶在餐厅遇到了熊孩子,预料之内

小屁孩【大概十岁左右】一直在敲凝晶的椅子,乱晃

我们佛系的凝晶当然选择沉默,然后和流焱Q聊

小孩子闹了一会,就把目标转移到我身上……(扶额)然后我就瞪着那个小孩

……然后凝晶转过头,发现小屁孩一直看着自己和流焱的聊天记录

【凝晶讨厌别人看自己的聊天记录】

不过凝晶微微一笑,默默的打开手机,写起了黄文

小屁孩貌似是个腐女……后来凝晶卡文了,就和流焱继续聊天

凝晶:流焱流焱

流焱:怎么了?

凝晶:我现在想打人

流焱:嗯?

凝晶:有个小屁孩盯着我俩的对话

凝晶笑了笑,然后转过身看了一眼那个小屁孩,然后拿起餐刀

然后小屁孩就一脸惊恐的坐回了位置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