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至死不渝的爱『4』迷一样的小镇的名字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流焱和凝晶继续走着,走到了下水道

下水道的水与前面的无异,都散发着难闻的血腥味,还红红的

为了保护好我们的路痴小天使嗯,流焱就走在凝晶的前面

然后进了一个下水道密室

然后

成功踩到了高能

“卧槽”

流焱面前突然出现一张满是鲜血的鬼脸

流焱下意识的往后跳了跳,差点摔到下水道的(一池子姨妈里)那血水里

“*的,吓死劳资”

“……嗯……”

凝晶用看到智障的表情看着一脸煞白的流焱,然后绕开他,翻开旁边的箱子

“唔……好……好恶心……”

凝晶扶着箱子的盖子的手发着抖,箱子里腐烂的味道扑鼻而来

流焱和凝晶屏住呼吸,定了定神,看着箱子里的东西

满是蛆虫

凝晶抖了抖箱子,看了看

是尸体

不过是没了头的上半身

已经严重腐烂了

肚子的那个部分被完全刨开了,肠子、胃、心脏、肺都露在了外面,也完全腐烂了

“咳……咳咳……”

凝晶倒是一点也不害怕,他把箱子翻过来,把满是蛆虫的尸体倒了出来,换了另一个箱子来装

流焱捧着装着尸体的箱子,头也不敢低的和凝晶走出了这个密室

来到了一个卫生间

流焱在洗手台上找到了被撕裂的一张纸

“……流焱,我来读吧?”

“嗯嗯”

“真奇怪,最近镇上的人一个接一个的死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老公最近在公司,这个研究真的很重要吗?而且经常同同事回来,如果老公可以多陪陪孩子成长,那该多好,可是他一直待在实验室”

“这个实验,啧”

流焱和凝晶继续探索着

凝晶捡到了几片樱花碎片

在这个阴暗潮湿的下水道里,有许多隐藏的房间

流焱在一个暗藏的箱子里找到了断掉的头

满是血的头,眼睛已经没了,眼眶里都是蛆虫,嘴里也是

“啊,恶心啊靠……”

流焱把头放进装着上半身的箱子里

“还有两个……”

流焱和凝晶绕一圈,在另一边下水道找到了一个类似跑酷的东西

凝晶三两下就跳了上去,找到了腿

接着,俩人在厨房的厕所里找到了断掉的手

【主线任务——交还女人的身体】

流焱和凝晶走到了前面的下水道,把四个部分扔了下去

耳边响起了刚才那诡异的女声

“如果那天我没有提出想帮孩子转学的事情,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其实我很后悔……真的……”

“……嗯……”

凝晶对着空气,点了点头耐心的听着

“但是这一切都是他的错!难道为了孩子好是错的吗?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他就像恶魔般夺走我的一切”

“智也 他已经不是原本的他了……我已经不认识他了……”

“自从他把孩子带走后,我就没见过孩子了……好想念我的孩子……能不能帮我找找我的孩子……?”

“我就知道”

流焱在旁边已经很久没有说话了

“说吧,怎么找,去哪里找?”

“学校在羊牛角镇上……你去学校一定能找到他的……他的名字叫做押切悟史”

话音刚落,流焱和凝晶就被传送到了一个地方

【主线任务——前往羊牛角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