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不想动

可以叫我三儿,主要发原创和oc,现在主混重返未来,aph,全职高手

焱晶的小甜文(17)

原作者:这个安迷修不正经
原地址:bcy
已授权

一个手误导致的杯具

         『某天在Q群里』

流焱:心累...凝晶不小心错怪我了....

安有马:错怪就错怪,还不小心.....誓死也要护凝晶啊你

流焱:她只是不小心而已......

安有马:嗯,你的手,抄课文抄断了没?流焱:嗯...快了.....

安有马:你就不生气吗?被冤枉了还被罚到手快断了,你就一点也不生气? !

流焱:不会啊....不过…心里有点不舒服....

星月刃:凝晶好皮啊(大笑)流焱妻奴,瞧不起你

流焱:我不是...我没有....

安有马: 【表情  操一顿不就乖了吗? 】

星月刃:安哥厉害....

雷神之锤:卧槽,亲主人 

凝晶:【表情  我吃枣药丸】

流焱:我可以说一句好主意吗?

凝晶:流焱...你别怕是个傻子....
【流焱凝晶下线后】

安有马:咋办...我那张图是手误啊....

你雷大爷:楼上,你TM跟我说是手误,鬼才信

凯莉:可以可以,又有新闻了

安莉洁:凯莉,我困了....

凯莉:好了~各位晚安

埃米:额...这......

卡米尔:埃米还不睡吗?

艾比....

安有马:反正.....明天谁见着凝晶了...帮我跟他道个歉...我要躲一段时间...学雷没船逃课

艾比:安迷修你骑士道呢?

卡米尔:安迷修你骑士道呢?

埃米:安迷修你骑士道呢?

我不是拖把精:安迷修你骑土道呢?

我不是睫毛精:安迷修你骑士道呢?

少年买煤吗:安迷修你骑士道呢?

你雷大爷:安迷修你骑士道呢?

九岁儿童:安迷修你骑士道呢?

一盆白芦荟:安迷修你骑士道呢?

矢量箭头:安迷修你骑士道呢?

紫堂糖:安迷修你骑士道呢?

安迷修:我...我我....我不是.......我……(大哭)

评论

热度(10)